会计系:与你相遇 满怀‘新’喜——会计系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会计系 时间:2023年08月20日 15:38 点击数:

夏日蝉鸣,绿树成荫,新学期开学,如期而至。学生们怀着期待来到这里,为会计系注入一股新鲜血液。青春的朝气 扑面而来!

2023级会计系新生,挥别昨日,带上行囊。

新的旅途, 即刻开启!

8月19日,2023级新生入校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安全地进行,校领导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小萌新们营造了热情、周到、暖心的迎新环境。

为帮助新生顺利完成缴费入宿,会计系召集学生会成员进行志愿服务迎新志愿者在校门口、迎新点、摆渡车站点以及宿舍门口开展暖心的引导工作;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让新生感受到属于会计系的温暖。

8月19日,2023级新生入校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安全地进行,校领导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营造热情、周到、暖心的迎新环境。

早晨6:20,辅导员老师和工作人员按时到岗,新生有序排队按要求入校报到。师生志愿者悉心为家长和学生解疑答惑,帮助提行李抬重物,热情引导,耐心服务。家长们积极配合,遵守秩序。各个流程,环环相扣,忙而不乱。

炎炎烈日下,教师及志愿者们额头上汗珠滴落,身上衣服湿透;也丝毫不减服务的热情,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组成了最温暖的画面。

少年朝阳,年少的青春会带来黎明的曙光。愿全体2023级会计系新同学在未来四年的学习中,皆能厚积薄发,实现自己的理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这美好的相遇,我们期盼已久

新学期,新气象

圆梦之时,也是续章之始

欢迎你,新同学!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