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老师寒假培训

作者: 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7:28 点击数:

2024年1月11及12日,有用友集团信道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数智沙盘培训和审计信息化培训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俩次培训旨在提高个人和团队的决策能力,使老师们更好的应对复杂和动态的教学环境以及提高教学效果。

本次线上培训历时两天,其中郭向超、刘林、王晓梅、郭佳琳、许思佳、曲俊颖、李欣儒等会计系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培训,会计系教师在了解新技术的基础上,体验将科技、数字等元素融入教学过程中,共推新时代的人才培养,共探产教融合发展新途径,提高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新方法,培训出具有数字决策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通过本次培训,会计系教师收获颇多,感触颇深,在获得新知识的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在理论素质以及教学观念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今后更要把握住各种学习的机会,注重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创新,丰富教学活动,提升教学效果。

培训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短暂的学习经历将会激励会计系教师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发奋、更加努力,并将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我,以更加低调、务实的精神做好自己的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