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成功举办打造魅力课堂交流会,促进教育教学现代化

作者: 时间:2023年11月16日 21:53 点击数: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会计系于2023年11月15日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打造魅力课堂交流会的活动。本次交流会旨在促进教育教学现代化,探讨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为教育领域的发展搭建平台。本次活动邀请了本系张宁珊、许思佳两位老师,共同探讨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分享教学经验和教育技术成果。

在本次交流会上,围绕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在线教育平台建设、教育大数据分析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并分享了自身在信息化教学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教学成果,展示了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和成效。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地参与讨论,交流了各自的见解和心得,为信息化教学提供了丰富的思想碰撞和交流互动。

此外,本次交流会还设立了教学实践演示,演示了一系列最新的教育科技产品和教学资源,为现场的教育工作者提供了解最新科技成果和教学资源的机会。

本次打造魅力课堂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教育教学领域的信息化发展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也为教育现代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通过这样的交流与分享,信息技术将更好地融入教育教学实践,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和推动教育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发更多任职教师的创新意识,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教育现代化不断迈向新的高度。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会计系将继续积极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和推动教学现代化发展不懈努力!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