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13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09:41 点击数: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高校是国家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党会是系内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会计系党支部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3月13日,我系召开了主题党会,会议以工作述职为主要内容,对过去工作进行总结,反思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同时研究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方向。

会议开始,丁昊老师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表示在过去的一学年中,我系的一站式服务工作顺利建立并进入正轨,今年我系将会利用好新的工作平台做好党建宣传工作,提升党建宣传报道引导力,正确、充分发挥新媒体本身属性,及时准确的宣传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等学习内容,做好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同时更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媒体技术应用融合一体,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实现党媒一体化。

在过去的一学年中,会计系党支部注重系内建设,不断完善学生会与一站式相关工作并取得显著效果。但是却忽略了对于向学校提供报告这一重要工作内容,新学年伊始,会计系党支部书记李凌峰老师重点强调:向学校提交报告,是展示我系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渠道,要将党内工作做大做好,也要及时向学校报告,有利于上级及时提出批评建议,改进我系党支部工作;有利于发扬党内民主,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智慧。

会议最后,会计系主任刘迪教授指出我系要注重民主选举工作,不断为会计系党支部提供新鲜血液。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突出人选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政治素质的考察,在认识上必须过得硬、立得住、信得过。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