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永安审计实习宣讲

作者: 时间:2023年11月03日 14:34 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建立学生与企业的良好沟通联系,搭建用人单位和学生双选平台,近日,安永商务咨询(大连)有限公司在我系开展线上实习生招聘宣讲会活动。

宣讲会伊始,李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宣讲会主讲人张老师,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欢迎。随后,张老师针对安永商务咨询(大连)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企业环境、企业文化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精彩的展示。她表示安永商务咨询(大连)有限公司,是安永第二个全球共享服务中心,为安永大中华区审计、税务等成员机构提供高质量的审计、税务咨询等支持服务。成立至今,审计部门飞速发展,服务范围涵盖审计、法证、财务咨询、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审计自动化等等。同时,张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历,并鼓励大家要用乐观的心态拥抱职场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实习的形式和内容、审计行业的工作内容及未来职业发展前景。在咨询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求职流程、就业岗位、实习培训、就业地点,实习内容等问题开展了交流与咨询。参与的学生积极提问,气氛热烈,安永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热情互动。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兴趣浓厚,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实习生的面试活动。

一直以来,会计系始终将做好就业工作作为系内工作重点,帮助学生们实现从“能就业”到“好就业”转变,让就业更有保障。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为我系学生求职就业提供了新方向、新选择、新渠道。接下来,我系将继续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开展切实有效的就业帮扶,助力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会计系